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

Android APP。記帳幫手-救救我的錢!




現在忙碌的生活中,長時間處在工作壓力之下,常會讓人陷入一種瞎忙的困境,

常常忙得暈頭轉向,卻總是不見帳戶餘額有成長
畢竟工作之後,盡情的採購確實可以紓解壓力得到滿足感!
但結果就是薪資袋被吃光光

就因為壓力工作之後,容易出現失去理智般狂噴錢的瘋狂舉動

Nia為預防未來薪水被自己揮霍一空()
就先在智慧型手機上下了點功夫,開發了一款簡易使用記帳應用程式,
追求輕便性的應用程式,鎖定記帳者的核心需求,簡化複雜功能應有盡有,具有相當的實用性易用性


應用程式介紹

English version


名稱:救救我的錢!


主要功能:
1.      記錄每次消費的支出金額,養成良好的記帳習慣
2.      消費記錄的登記包含金額消費分類日期時段備註,可因人需求自行決定資料的完整性。
3.      一目了然的帳目瀏覽功能,可顯示每一筆消費,也可顯示累積金額(如每日消費、每周消費、每月消費)
4.      每筆消費的紀錄可藉由長點或點擊「分類按鈕」取得該筆紀錄更詳細的資訊。
5.      每筆消費也設置刪除按鈕,可方便資料錯誤的修正。
6.      每次使用應用程式皆會顯示貼心的支出提醒,可立即得知當天、當周、當月已累積的花費數目。
7.      縮小應用程式功能,小圖示顯示於狀態列,方便使用者在消費時立即呼叫系統並輸入金額,避免遺忘。


使用小撇步:
1.      每次的記錄至少輸入金額,而消費分類的選取則是因人而異,系統會自動設定為當時的日期及時段,所以最方便的使用方式,就是在消費的同時記錄金額和分類
2.      必要時運用備註欄記錄重要的備忘事項。
3.      每次進入清單瀏覽畫面時,立即出現累計花費,可藉此作為支出控管的參考
4.      當瀏覽每日、每周、每月等資料,可點擊詳細按鈕瀏覽各別次分類的資料。
5.      盡量不使用刪除按鈕,保持消費記錄的正確性。


系統截圖:





另外,也推出英文版本應用程式,方便不同語系地方的使用者參與使用!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